凝舟

低产人。反派/be 爱好者。

【灭迅】既然做了父亲就会做应做的事

#题目乱起的
#有13话以后的一些自己的推测

#be慎 想看灭亡迅雷吃瘪

“啊……最后一个暗杀酱也被打败了……”迅躲在暗处看着01打败暗杀弟弟,巴尔坎捡起爆出的渡渡鸟磁卡,然后,灭现身,一技必杀将渡渡鸟磁卡从巴尔坎和瓦尔基里手中夺回。

“灭~你还会复活暗杀弟弟吗?毕竟有磁卡里有备份数据……”回黎明小镇的路上,迅有点悲伤地问。虽然暗杀弟弟失控了,但是迅还是念念不忘这个曾经的“朋友”,他甚至把暗杀弟弟当作了灭以外的唯二的“亲人”。

“没有这个必要。暗杀修码吉亚的自我意识过于强大,已经没办法为我们所控了。接下来,我们要用渡渡鸟磁卡的数据来升级我们的力量……”灭看着手中破碎的渡渡鸟磁卡,大脑中有种不祥的“直觉”,“01的进化,已经是我们不可控的威胁……”

 

作为灭亡迅雷的司令塔,灭的大脑里拥有他们战斗和磁卡制作所有的数据。灭有想过将迅培养成另一台拥有数据存储和分析功能的humagear,但是迅的行动模式始终让灭无法信任。

但是灭很清楚,作为和卫星亚克直接连接的特殊humagear,他的中央存储卡是没有备份的,与飞电公司社长秘书一样。

“灭绝磁卡的力量只能用于毁灭人类。我不会让人类得到我们的数据的。”作为自我意识觉醒的一部分,这是灭作为恐怖分子的“觉悟”。

 

灭曾对迅说过:“你是我最重要的,你是我的儿子。”虽然灭总是对迅冷漠、生气,但是,当迅落入zaia社长设下的圈套时,灭还是会本能地、单刀赴会。

他要面对的敌人?Thouser?他的实力,是那个飞电小社长初始形态的500%?700%?1000%?这不重要,灭没有心思去分析敌人的实力,分析自己能否战胜敌人。迅不能落入敌人的手中,无论他有没有灭亡迅雷站的机密数据,迅是他的造物,是他的孩子,是他自我意识中“亲情”这种情感的寄托。

 

灭虽然没有被完全压制,但是蝎子的毒液却无法浸润敌人。他感受着机体渐渐受损,竟有中毒般的快感。视觉传输器传来迅恐惧、惊慌、悲伤的神情,灭感受大脑中的数据开始混乱,模拟“情感”的数据开始乱码。他无法描述这种感觉。他看见敌人的必杀技正要向迅攻击,灭没有思考,使出蝎子磁卡的防护型,将迅紧紧护住,就如之前对战01的猛犸象时。

但是Thouser的必杀技可比猛犸象强大多了。骑士踢击穿了蝎子的保护罩,直直地踢在灭的肉体上,在地面砸出一个大坑。灭感觉自己的四肢与大脑失去了连接,他只能控制自己的双眼,看见迅像个孩子一样焦急哭泣的样子。不远处,Thouser向他走来。

 

“迅……照顾好自己。”低沉的电子音从几乎要坏掉的金发humagear嘴中鸣起,迅看着灭的双眼,那你们似乎有什么喷薄而出的感情。

“灭……不要!!灭!我再也不会惹你生气了……灭——”

兜帽滑落,迅的眼中闪烁着红色的光芒。他机械般地按下灭的耳机残骸中闪烁着紫光的按钮,一根长长的金属棒弹出。迅用力地捏碎了它。

 

“格式化成功——

灭亡迅雷.net 连接已断开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